我永远喜欢张若昀!【诈尸!】更新随缘~

林秦【萌点脑洞合集】

总觉得看剧的时候
林队长永远在吃醋和隐形秀恩爱
回忆了一下脑海中的影像
决定整理一下
不全,只是仅凭记忆
会随剧更新
(搜狐太坑人了黄金会员明明应该更到第10集的,差评!)

_

片头接电话

秦明正在制作自己的新西装,还没收针
林涛的电话就打过来了

“宝宝,我在现场,好想你啊,
今天可能晚点回来,你不要生气啊!”

林涛的声音从有些吵咂的现场传来,
秦明甚至可以听到旁边队员小声嘲笑林涛是个妻管严的声音。

他忍不住严肃的再一次警告林涛
“我是秦明”
不要叫我宝宝啦!

林涛知道秦明傲娇的性子,连忙保证早点回来,却不提不叫宝宝的事情,假装没听出来秦明的意思

【这真的很像好吗?秦明接了电话明显停了几秒才说窝是秦明,再加上按秦明的傲娇性子说话留一半再正常不过了】

__

拿苹果训练警犬

“不太新鲜的苹果”
警犬大宝
秦明不假思索的就把那个不太新鲜的苹果丢给了林涛,林涛看宝宝对他这么好,拿着苹果就吃起来了。
“至少放了半个月了”
咔嚓一声还没咬完,林涛就愣住了。
旁边的秦明拿着新鲜的苹果也咬了一口,边吃边说
“林涛半个月前给了我一个苹果,今天又给了我一个,谢谢你帮我分出来啊”
顺便斜眼撇了一眼林涛
(我半个月前不吃不代表我不喜欢啊,才解剖过尸体你就丢窝个苹果,哼,看在你终于觉悟的分上,原谅你好了)
林涛在那默默叹气
(还以为宝宝转性子对我关心起来了,没想到是…叹气)

__

开车夸警犬

“你鼻子这么好,闻闻你们秦科长昨天晚上干嘛去了?”
林涛压抑着醋味儿假装正经的问警犬大宝,昨天晚上秦明那么晚才回来,也不告诉他去了哪里,他的心里委屈极了。
“不知道”
大宝明显察觉到了车里奇怪的氛围,偷偷撇了一眼秦明
“反正也没什么人味”
淡淡的吐槽化解了林涛的委屈
他不由的笑出了声
开车的秦明一脸冷漠

为什么呢?
林涛:
没什么人味=
昨天晚上宝宝没有和别人在一起=
宝宝在实验室=
宝宝还是爱自己!

来自林队长神奇的脑回路

__

先更这一部分,晚上放学再继续

日常坑林涛的秦明
x
日常吃醋加隐形秀恩爱的林涛

简直不能再萌!

评论(9)
热度(116)

© MY.沐王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